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♥ 1st Anniversary


6-8-2011 星期六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年哦。。

这一些是我1年内所作的卡片捏^^
每次都要我绞尽脑汁设计出来的。。。
以后可以开一间卡片店了。。。囧



我的DD送我一束花。。
超级可爱的!!!




一闪一闪亮晶晶^^
我跟DD说:以后你每一年都买一枚戒指给我。。
等我十支手指都戴满了后,我就嫁给你XD



过后去吃了Don Sushi
很好吃一下下XD
我的DD很可爱。。扮这个动作时,还会跟我害羞。。哈哈



洪猪猪,我们以后要越来越好啊。。
不要每天吵架了好不好啊。。。
其实我很可爱的。。
你不弄我,我是不会发火的。。
但是只要我发火,你就变烧猪了。。。卡卡。。

be happy every day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