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♥ happy birthday to us



22-7-2011
今天是我的BB 生日。。
很可怜的是他生病惨了/.\
happy 18th birthday^^




30-7-2011
没有错,就是本小姐的生日XD


去大嘴巴唱歌啦O(∩_∩)O




几个38婆/.\




本来以为靖雯跟静仪两个猪八戒放飞机了/.\
哪里知道用我的梗。。
唱歌到一半拿着蛋糕进来。。。。




有惊喜到XD

我跟曼宁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!!!!!
希望我们每一年都可以一起庆祝生日XD




一人一张照XD




严重爱上你♥




唱歌唱歌。。。ing



都是yuki 这个讨厌鬼/.\
害我追着她要弄她蛋糕时不小心扯到她的衣服。。
希望没有破掉XD


啊yen 就叫我等她的蛋糕XD
我就等等等。。。
生日歌一播,我以为是第二粒啊yen的蛋糕。。
哪里懂我不只看到啊yen的蛋糕。。
yuki 也捧着四盒蛋糕进来。。
还有我的BB 拿着我最爱的气球起来。。
我整个开心死!!!!!




我超级霹雳无敌开心的XD


只可惜,蛋糕变样了/.\
BB说他买了气球和蛋糕放在后车厢。。
驾车转太快。。把蛋糕转到变样了/.\
那个蜡也太久了吧。。。整个蛋糕上面全部是蜡==
我很想吃,却怕吃死掉==


最爱的气球♥
和最爱的laneige♥

啊yen!!!你的蛋糕very goooooooood ♥♥


番外篇。。



看殷殷开心的喊叫!!!!XD


<<<<有像到生气鸟???????????????

来个girl girl的合照♥




啊猪。。。虽然这天有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。。
可是这些都会过去的。。不要像这样多。。
有什么是要说出来。。不要整天emo 。。
啊yen跟yuki 被你的眼神给彻底的杀到了/.\



我很开心着一天♥
我许的第一个愿望就是--希望以后还能跟你们一起庆祝生日^^



衣衣沾到蛋糕了/.\
幸好我早有准备XD

晚上就去吃自助餐。。。
不好吃的/.\
我去吃韩国餐更好XD

最后。。。。
thx you every babe =)
i love you all so much♥♥♥♥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