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♥ happy holiday XD


久违了,我的部落格==
终于得空写写下了。。
8月30号
跟boyboy 上KL,明天才去penang。。
其实我的boyboy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XD
隔天一早就上penang,在penang就是去庙,庙,还是庙!!
第一站是极乐寺。。
有蛇庙啊,睡佛,泰国庙,很多很多。。
要去拜拜,要好运来,中马票XD
今天一直跑庙,很热很热!!!
许了很多愿望XD 希望会成真。。

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每个都可以很开心的过日子,
有另一半的,另一半会好好的对他。
还有亲爱的你❤ 不要一直惹我生气了>^<
还有我的家人❤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,我很羡慕有一个开心热闹的家族。


晚上,安置了hotel就去吃mummum^^
终于明白,原来penang跟JB人吃的东西一样,可是叫法不同/.\
loklok不叫loklok,忘记叫什么了==

再晚上,clubbing time!!
没有去摇啦。。只是去喝酒聊天罢了XD
penang的年轻人。。。活力十足
女的个个穿少少/.\
我穿t-shirt短裤应该进不去吧==

 




隔天一早,还是去庙==
去一个100年历史的观音庙
古庙都有一个特色,就是烟很多,不通风。。
弄得我眼睛都疼了=(

买鸟放生/.\
一只RM4块,生意好好赚==
不用成本,就可以赚钱了==


接下来我们就出发往金马伦去咯^^
又是坐巴士坐巴士ZzzzzZzz......


终于到了!! 跟我想象中的不同丫/.\
我以为就像云顶这样的。。就一个地区罢了。。
怎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金马伦时,已经是晚上了。。。
所以只是去吃火锅。。没有去哪里逛了。。
我boyboy的亲戚们很强悍!!带一个大大的行李箱 里面全部装满煮火锅的东西。。
还有在penang买的材料。。
omg。。为了就是在金马伦吃。。
不过我觉得ok啦。。比较温馨而且食物比较干净XD
是我的话,我才不会做这种麻烦事呢/.\

我们住的"公寓"厚。。很大间一下。。
有3间房,每一间房间有2个双人床。。
还有一个厨房。。

金马伦每一晚都会有夜市。。
卖吃的,菜,水果,还有的就是草莓草莓草莓!!
从头到脚要怎样的有怎样,全部都是草莓!!
不明白为什么/.\
特色吧。。毕竟其他地方很少卖草莓的东西的。。


 
隔天一早,就去草莓园。。没有拍到草莓树/.\
也没有去摘,

吃一个叫番薯蛋的小吃,很好吃一下。。
很香,热热的。。
没有拍到/.\

本来要去买草莓的甜品来吃的。。
可是迟了又很多人就不买了><
害我都没有吃到><
很生气!!

这个草莓园不单单有有草莓罢了。。
有花,有仙人掌,有菜
看花看花。。。

仙人掌= 我本来有买两盆的。。都是boyboy咯。。不懂他丢到哪里去了/.\
很美很可爱的捏><
五颜六色^^

 很多很多种菜的。。



过后就去蝴蝶昆虫园。。看了很多很多的蛇啊,甲虫,等等。。
最吸引我的还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 这个!!! 整个花圃就只有一朵玫瑰花罢了><
我想去玫瑰山谷,boyboy讲那里整片山都是玫瑰花来的。。

看它的金瓜是very very的biggggg/.\!!

这个boyboy讲师很辣很辣的辣椒来的。。
可是没有一个人敢咬一口/.\





最后一天。。早上我跟boyboy 就去饶了一大圈。。
金马伦的空气好好。。
以后去养老还不错。。
可是金马伦人的生活就是如此如此罢了咯。。
没有像我们城市人】


我们就去了茶园。。
根本不懂哪里一片才是茶叶咯==


然后就去走走,大人买菜。。
买了很多很多菜啊他们==

吃了很多小吃XD
超开心!!

谢谢DD 陪我度过了美好的假期!!
谢谢你^^
我爱你---♥

没有什么战利品/.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